close

直接點就可以了

橋釣我私廚 IG       橋釣我私廚 粉專

 

橋釣我私廚 樂天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jdlclab/

 

橋釣我私廚

感覺蠻特別的名字

會讓人感覺是有很多私房料理的店或公司

我沒想到能體會到真正的椒麻滋味

除了椒麻醬給大家自行想像外

其他我都品嚐過了

3 (1).jpg

這三道分別是

 

花椒豬耳絲

3 (2).jpg

很適合當下酒菜

(未成年請不要喝酒)

很軟嫩

滷得很夠味

細細分明

不太會黏牙

 

怪味雞絲

 

3 (4).jpg

反而很適合配白飯

會想一口接一口

飯的甜搭配這雞肉絲的味道

真的絕配

 

花椒鳳爪

3 (5).jpg

最麻辣的一道

滷的很多汁

我是吃得有點不習慣

但喜歡椒麻的人

會覺得滿分

 

 

最後還有一道

需要自己烹調的椒麻香腸

 

3 (8).jpg

 

我先建議說要慢慢煎

用正常煎香腸的方式就可以了

算是這些成品中

最好吃的一道

不用配飯就好吃

我當天吃就快吃完了

 

其實老實說

 

我本身不太能吃辣

 

但身為美食部落客

 

不得不克服

 

就算吃不下

 

也要勉強自己吃

 

補充:

 

椒麻的感覺可以用泰式椒麻雞給大家參考一下

 

泰式椒麻雞

 

是一種常見於台灣泰式餐廳的菜餚,

 

主要透過花椒、

 

酒與醬油來醃製去骨雞腿,

 

裹粉油炸而成。

 

關於其起源大致有兩種說法,

 

一說是修改自雲南菜,

 

另一說是在緬甸打工的雲南人在台灣所發明。

 

在新疆和四川也有叫作椒麻雞的菜,

 

與台灣「泰式」椒麻雞的主要差別是不會油炸,

 

而是水煮後淋油。

3 (9).jpg

 

arrow
arrow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