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長期服務偏鄉貧童與受飢兒,與照顧心智障礙青年的立達啟能訓練中心第六度合作,一起推廣慢飛青年細心製作的美味月餅,伴你度過今年的中秋
 
送禮自用兩相宜,如果您願意將月餅轉贈,和平會也將傳遞愛的能量,把月餅送到偏鄉服務的孩子手上,讓善的循環不間斷。義賣結餘做為受飢兒童的營養餐食經費。
 
誠摯邀請您分享「讓月餅傳遞幸福,送愛到偏鄉」活動訊息,歡迎捐贈與義買立達心智障礙青年製作的月餅禮盒,鼓勵家境辛苦的孩子們,有個充滿祝福的中秋佳節。
 
 
世界和平會服務兒少的故事~
突發意外衝擊小維和媽媽的生活


  小維跟媽媽是小巧的兩人家庭,平時靠媽媽在工廠的工作與假日兼職,勉強支應生活費和過去的債務,經濟吃緊。卻又遭逢媽媽發生車禍意外,撞擊後傷及頸椎骨刺、壓迫神經,使用頸圈固定就請病假在家休養,可是努力復健仍不見起色,醫生判斷要開刀治療。

  沒想到開刀後卻出現左腳無力,需做復健康復,醫生評估復健需二個禮拜至一個月(視個人恢復狀況而定)。基於安全考量,醫生堅持復健需要有看護協助,以防跌倒再受傷。小維媽媽說:「身上什麼錢都沒有,要繳的費用全部卡住,好無助!好想哭!做復健需要看護,可是沒有錢可以申請,怎麼辦!」

  無助的小維媽媽養病期間沒有工作收入,生活更加艱辛,世界和平會持續關懷小維家、提供營養物資,並專案募集小維媽媽的看護費,以及復健期間至恢復工作的生活費,讓小維媽媽可以好好做復健,重回健康狀態,也讓小維的學習不受太大影響。世界和平會關懷的貧弱孩童,平時經濟困頓,生活和學習資源常常受限,若又遇突然的危機變故,非常需要愛心援助才能度過難關。
 
       110年度即使在疫情艱困的衝擊下,仍感謝許多愛心企業與民眾的支持,讓我們關懷了2,827位偏鄉與辛苦家庭的孩子們,再加上大家給予的溫暖鼓勵話語,讓孩子們就算到了秋季的一半,仍可在微涼夜晚和家人共享溫馨月餅。
 
世界和平會兒少服務送月餅到偏鄉
世界和平會兒少服務送月餅到偏鄉
 
立達啟能訓練中心簡介~
慢,不代表到不了,若您願意放慢腳步與我同行,我們將會 慢 ‧ 慢 ‧ 跟上。
       
       小文是立達中心的超級銷售員,「您好,歡迎看看」、「有您真好」、「愛您喔」這都是她常掛嘴邊的話語。圓圓的臉、甜美的笑容,加上善於打招呼的熱情,幾乎是無人能抵擋她的銷售攻勢,因為小文也很有動力唷,近兩年接受社區居住服務,小文在照顧服務員與同儕的薰陶下更加知道「自立成長」的重要,所以小文很賣力地推薦他們努力製作的月餅唷。
立達啟能訓練中心慢飛青年
       立達啟能訓練中心長期照顧18歲以上的心智障礙者,為了讓服務對象們獲得更好的照顧,改善家庭問題,因而有了販賣月餅的想法。幫助心智障礙者除了能支持整個家庭,持續推廣也可以讓更多人看見慢飛青年的努力。
 
       因此,慢兔兔月餅承載著立達慢飛青年的用心及眾人的愛心,我們希望能將這份正面的力量推廣出去,讓更多人認識這群可愛的慢兔兔。
 
 
慢兔兔月餅禮盒~
送給偏鄉孩子最暖心的中秋禮
世界和平會送月餅到偏鄉活動與立達慢兔兔月餅攜手合作
世界和平會送月餅到偏鄉活動與立達慢兔兔月餅攜手合作
❤禮盒內容:
蛋黃酥與土鳳梨酥每顆60公克+-5%。月餅禮盒:250(長)*250(寬)*60(高)mm。共8顆,全奶蛋素,每盒420元,亦可捐贈給本會照顧的孩童。
 
❤保存期限:常溫10天~冷藏14天。(禮盒採冷藏出貨;今天製作,明天出貨)
 
❤慢兔兔月餅禮盒提倡「減塑‧減速的慢生活」,在包裝設計上採「無塑包裝」愛地球。
(捐贈將開立可扣抵所得稅之捐款收據,捐贈月餅不需負擔運費,由本會轉贈給需要的孩子與家庭。) 
 
如需義買自用,將於確認入帳後,約7個工作天可收到禮盒,最晚於9/1(四)完成訂購付款,9/7(三)為最後到貨日。

 

arrow
arrow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