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地址:

屏東縣枋山鄉枋山村中山路4段24-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聯絡電話> (08)876-1658<

<店家網址>http://www.mango-lu.com.tw/

------------------------

想到芒果


好像有一陣子沒吃到了


之前吃芒果乾時


已經忘記是什麼時候


回到正題


這次又是我老哥跟我講有東西寄來了


是芒果乾


聽到消息趕緊回家看


哇 發現


好大一箱(本來以為很小箱


有寄來兩種不一樣的芒果乾

 

常見因該是這種>


叫做青愛文芒果乾片


但另外一種我看到時有點驚訝

超大片的

可以跟漢堡麵包比一下



 愛文芒果乾 大片


其實打開箱子

果香味道出來許多 在打開包裝

我已經

彷彿到有許多芒果的田裡了


給大家看看芒果乾的斷面秀

   

                                           流口水了嗎?

                                                  那

我來講大家期待的口感和口味摟


   

   青愛文芒果乾片

   看起來有點硬

   吃起來很酥脆

   雖然是青芒果

   但味道不會很酸

    酸味短暫的在嘴裡排迴著 

                   可以說是在吃芒果乾版的蝦味先              


關於外觀讓人吃驚的


 愛文芒果乾 大片

可以說是完全相反

軟Q 入口即化

吃幾口時很像在吃軟糖

所以有點黏牙

本來以為會很甜

其實不會

不會膩到想喝水和飲料

很適合滿足感

比較低的小孩子吃


在收到芒果乾後

有收到一封信

 

說可以用微波爐

 

 

結果我家微波爐沒秒數

是以分鐘算

 

 

理所當然的

烤焦了=口=

超冏



於是挑戰一個

很普通的吃法

配水果吃


我選擇不甜水分多的水梨

切小條狀

用芒果乾包起來 品嚐時有雙重享受


推薦給各位ˊˇˋ


愛文芒果

是一個台灣的美好水果

更是一個能創造出很多美食的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