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縣中和市捷運路120號

 

聯絡電話:

(02)2942-5600

(02)2949-6105


傳真電話:

(02)8668-2157

 


店家網站:

http://yi-mei.funny.net.tw/

----------------------------------------------------------

 

 

益美食品 糕餅組合.JPG

 

 

益美?
跟那個義美沒關係喔

但如果義美是餅乾蛋糕界的一美

這家益美

可以說是糕餅界的一美
益美食品 糕餅組合 (2).JPG
公司在知名的台北縣中和

益美食品 糕餅組合 (3).JPG 

想必賣的糕餅是好吃到

 益美食品 糕餅組合 (4).JPG 

赫赫有名阿~

第一次能品嚐到 讓人威風凜凜

人人都不得說不棒的糕餅

是我的三生有幸40.gif

才有的機會阿

一打開來箱子

本來已為會寄 梅子綠豆糕過來

沒想到幾乎每一種口味都有也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嘆為觀止阿

先來吃哪個好呢 這個嗎
 益美食品 糕餅組合 (6).JPG
 
仙李糕

什麼59.gif

(看到箱子 很大字的寫仙李糕

  益美食品 糕餅組合 (5).JPG)

我.....我太小看了嗎

原來這是招牌

好吧 先吃黑榶糕好了
益美食品 糕餅組合 (7).JPG 益美食品 糕餅組合 (8).JPG 
撕開有個很清爽的聲音

吃起來 像是下雨一滴一滴的滴在嘴巴裡

想裝滿都覺得沒關係
益美食品 糕餅組合 (9).JPG
那種濃郁的味道 也很像直接吃奶粉

不會很甜不會很膩

我一下子就吃三個了

因為很想給一個字>棒

接下來 好戲持續下去

看過來(請想像台語)

綠豆糕與杏仁糕

益美食品 糕餅組合 (10).JPG 


綠豆糕撕一半 一半接一半接著吃著

有個綠豆香 吃的出來是精挑細選一級棒的綠豆做成的

獨特的甜味 別家店很難追的上阿~

雖然不可能爆漿 但味道已經慢慢的爆出來

如果是戰場上的軍人
吃一口

會很想說......我輸了

輸給綠豆糕

讓我沒動力打戰

[好想回家吃著這綠豆糕喔]

 益美食品 糕餅組合 (11).JPG

換個方面 杏仁糕

完完全全清除掉綠豆糕的滋味

瞬間新的滋味出現

杏仁茶大部分的人都不敢喝 對吧?

那杏仁糕 也是嗎

那我跟你說 當你問這問題時 我會回你

大錯特錯
 
一些杏仁混在糕餅裡 比其他糕餅還來得更不膩

而且有清香的效果

讓我想來喝杯茶 好好享受

介紹以上這些 你心動了嗎

還沒結束喔

回到最前面

仙李糕
益美食品 糕餅組合 (12).JPG 益美食品 糕餅組合 (13).JPG
外觀算
一個家喻戶曉的糕餅類型

到底哪裡不同

我先幫各位一探究竟摟

韌性十足

想試著撕開都好難F-FBI.jpg

吃完了

很養生

加著梅子 很有古早味

腦中的畫面

彷彿

有想到爺爺奶奶那年代吃的糕餅

喝杯鮮奶益美食品 糕餅組合 (14).JPG

雙手合併

懷著感恩之意

感謝著益美食品能讓我試吃那麼好吃的糕餅

祝你我他都聖誕節快樂摟

----------------------------

你也想試吃嗎


那就趕緊點這網址報名吧(要付運費110元左右

http://yi-mei.funny.net.tw/news_info.php?newsid=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