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電話>04-8376996<

------------------------

 

至從在食尚玩家贈獎活動

 

順利擠到名額後

 

今天早上寄來了檸檬牛奶和青草茶

檸檬牛奶&青草茶-1.jpg

超興奮的呀

 

由其是在炎炎夏日季節裡

 

首先是我從來沒喝過的

檸檬牛奶   

   

 

 

 

 

清新甘甜微酸   

 

會忽然想來唱

 

 

檸檬牛奶帶我走,帶走我 吧

另外也滿像養樂多的滋味

在此Leo我推薦一個吃法

 

把脆心酥放在裝滿檸檬牛奶杯子裡

 

攪拌後

 

來起來吃

 

別有一番風味

保證不會覺得脆心酥會很甜

 

 

青草茶

檸檬牛奶&青草茶-5.jpg

其實市面上大眾賣

 

的青草茶我都不愛喝

 

算是我這茶迷

 

少見不愛喝的茶飲

 

第一次喝

 

還不錯

 

感覺在喝仙草蜜般似的

 

卻沒比仙草蜜甜

 

真想說 青草茶對不起 不是不喝你

 

如果大家想多知道這家店

可以點以下網址

http://048376996.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