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市工業區31路13號


 

電話>

04-23595811 


傳真>

04-23595486

 

 

CAS台灣優良農產品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casmall.tw

-------------------------------------------------------------- 

看著日本地震大災難

還有土耳其

另外泰國大洪水

想到他們 自己覺得能吃一碗滿足的飯 真的該知足了

先感謝CAS的邀約摟

很難得的 這次是任選
 
我是選擇豬肉燒

吉康食品 吉康豬肉塊.JPG

豬肉蓋飯上面那層豬肉炓和醬汁就是這個

想一想我試吃的畫面吧=ˇ=
 吉康食品 吉康豬肉塊 (1).JPG
洋蔥清脆清爽的甜

豬肉自然的嫩與滑

醬汁適甜十分誘人
吉康食品 吉康豬肉塊 (2).JPG
整體只能說讚讚讚

我抓不到缺點了啦

讓我很快大口大口吃完這一大碗飯

看來不用去買日本蓋飯買這自己弄就好了

簡單又方便 只要水煮就好摟



大概我又要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