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苗栗市南勢里一鄰南勢51號 


網站>

http://www.linyuanfoods.com.tw


e mail>

320860@gmail.com

e mail 2>

siid.cha@msa.hinet.net



電話>

886-37-320860


傳真>

886-37-352397

---------------------------------------

最近天氣冷 雨下很大

從臉書上看到有些人都感冒了

這時候這時候喝的試喝品

很適合 可以補一補

只是到底什麼是茶糧

我以為是甜點(茶做的果凍.布丁之類)的說

害我拿去冰箱冰

結果隔天打開原來是粉

真的超囧的 好像不受影響

香榖茶糧 茶糧組合(鰹魚昆布.紅豆香芋.杏仁燕麥.食錦吾榖飲.客家擂茶).JPG 香榖茶糧 茶糧組合 (1).JPG   

 



鰹魚昆布->
香榖茶糧 茶糧組合 (18).JPG
看起來我最不敢喝的一包=口=

滿滿昆布的很像有很多蔥在上面

還好的是喝起來很像泡麵的湯

並不會很難喝 感覺滿不賴的

只要勇敢克服喝下一口 就不怕摟


紅豆香芋->
  香榖茶糧 茶糧組合 (14).JPG  
當紅豆遇到芋頭 會碰觸什麼火花

在喝之前有點好奇著

外觀方面很像豆漿

但我不太喜歡芋頭的說0.0

喝起來是不錯 芋頭味十足 還附顆粒呢

只是好像沒有喝紅豆 是芋頭味道太重了嗎


杏仁燕麥->
香榖茶糧 茶糧組合 (15).JPG  
又是一個不太敢喝的=口=

這次的試喝是一大突破呢

喝的那一瞬間 自己是很不習慣杏仁 又有燕麥的感覺

但我想喜歡喝燕麥的 因該可以試試看

算是個特別的味道

新個嘗試


食錦吾榖飲->
香榖茶糧 茶糧組合 (16).JPG  
名字取的有點特別

感覺是錯字 但我想是故意取錯的

喝的感覺很特別 @<----就像這個符號一樣

芝麻味在腦海中打轉旋轉著

充滿神秘的一品


客家擂茶->
香榖茶糧 茶糧組合 (17).JPG  
唯一還沒喝前敢喝的

話說我自己是二分之一的客家人

外觀特別熟悉

味道也沒讓我失望 道地的擂茶味

十分喜歡 十分讚賞 濃厚的口感一級棒

-------------------------------------------

香榖茶糧 茶糧組合 (13).JPG 香榖茶糧 茶糧組合 (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