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絡電話:

0975051048

02-27974818 鄭小姐


 

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市內湖文德捷運站



官方網站: 

http://store.gomy.com.tw/nanyangfood/
 

-------------------------------------------------------

經上次慘不忍睹大失敗後=口=

 

這次很意外的收到這家的試吃品

 

雖然我不一定要評論

 

但身為評論家

 

責任感很重的也

 

當然還是要大概評論摟

 

我是昨晚很晚才弄來吃的

 

我的作風 我的偷懶 我媽的小失誤

 

帶來了意外的結果........

 

來看下去吧

 

除了那個阿梅干咖哩醬不評論並以後在煮


其他的都來弄了

 

第一個

 

哩雞

南洋美食達人 咖哩雞調味包.海南雞醬.酸辣湯調味包 (1).jpg   

這是昨天中餐我媽弄的

 

 

做的歩骤就像其他評論家一樣啦

 

 

 在圖片上很明顯的

 

沒有椰奶(不知道可不可以買那個 那個很有名椰奶飲料

 

 


南洋美食達人 咖哩雞調味包.海南雞醬.酸辣湯調味包 (3).jpg

南洋美食達人 咖哩雞調味包.海南雞醬.酸辣湯調味包 (2).jpg

 

 

味道方面 不夠醇 不夠香

 

反而 很夠味 哩濃厚 有點辣

 

最大的優點是很開胃 最大的缺點是很膩

 

(沒有加椰奶好像[差很大]

要購買或要試吃這個時如果椰奶一定超讚

[很多同行的文章 各位可以去看看 都讚不絕對口阿

看了我都心動]

 

 

 

 

 

 

接下來是晚上快10點

我自己弄的晚餐時間了

 

 

第二個

海南雞飯

南洋美食達人 咖哩雞調味包.海南雞醬.酸辣湯調味包 (5).jpg  

 

 


本來已為罐頭裡面的料 沒那麼多

 

南洋美食達人 咖哩雞調味包.海南雞醬.酸辣湯調味包 (6).jpg

結果有好多同類在裡面

 

 

改天去它們的墓 拜它們楓之谷 (6).gif

 

 

 

 

 

 

 

 

 

 

 

沒啦 開玩笑的........  楓之谷 (8).gif  

(剛好我屬雞

 

 



這裡真的開始偷懶的

本來是要在煮飯時+入一起煮







我居然是+到煮好的飯 攪拌

 南洋美食達人 咖哩雞調味包.海南雞醬.酸辣湯調味包 (7).jpg  南洋美食達人 咖哩雞調味包.海南雞醬.酸辣湯調味包 (8).jpg

 

 

不錯吃啦

 

前提是我沒有全部倒入

 

倒一半

 

很像在吃蒜頭?

有那種感覺

 

又好像在吃蔥黃?

猜的 其實我不知道蔥黃

 

 

最主要的是 我本來只想吃幾口

 

不自主 就吃完了

(很開胃也


因為幾乎沒機會能吃到海南雞飯

 

所以會有動勁想吃完吧

 

因為相信未來

 

 

 

我離題了><

 

最後一個

本來只想評論這個就好的酸辣湯

南洋美食達人 咖哩雞調味包.海南雞醬.酸辣湯調味包 (9).jpg  

 

大概會偷懶到

 

會有人想罵了=口=.........

 

 

 


正確是要加很多菜和料進去

 

 

我偷懶到..........↓

 

 

南洋美食達人 咖哩雞調味包.海南雞醬.酸辣湯調味包 (15).jpg南洋美食達人 咖哩雞調味包.海南雞醬.酸辣湯調味包 (10).jpg  南洋美食達人 咖哩雞調味包.海南雞醬.酸辣湯調味包 (14).jpg 南洋美食達人 咖哩雞調味包.海南雞醬.酸辣湯調味包 (13).jpg    




 

我真的覺得非常好喝  

 

南洋美食達人 咖哩雞調味包.海南雞醬.酸辣湯調味包 (16).jpg 

三個我超推薦這個

 

不用勾芡就很好喝

 

酸酸鹹鹹的好滋味

南洋美食達人 咖哩雞調味包.海南雞醬.酸辣湯調味包 (17).jpg

 

喝越多 會想越大口的喝完

 

 

 

 

在這個炎熱的夏天

 

南洋美食達人的  

 

美味南洋美食在家輕鬆DIY

 

 


能是台灣宅配美食的勁敵

----------------------------------------------

慕後花絮圖

南洋美食達人 咖哩雞調味包.海南雞醬.酸辣湯調味包.jpg 南洋美食達人 咖哩雞調味包.海南雞醬.酸辣湯調味包 (11).jpg 南洋美食達人 咖哩雞調味包.海南雞醬.酸辣湯調味包 (18).jpg  

 

 

 

 

 

 

 

 

 

 


arrow
arrow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