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信箱:

just.weilun@msa.hinet.net


店家網站:

http://www.黑御鳳梨酥.tw/

 

-------------------------------------------------------------------

最近心裡很累 不然就是真的忙

這句話好像變成在我網路上的口頭禪了

也是最近的生活

在前幾天 收到e mail邀約

可以算獨家也 上部落格唯一先介紹的

是隱藏文章.....

好險店家有提供一點資訊需求 有幫助到我

這家店是yahoo拍賣很新的店

從黑貓宅急便寄到我家

盒子精美 打開盒子有試著把鳳梨酥保護好 名片也有

於是 我想邊評論和試一個自己發明簡單確認是不是好吃鳳梨酥的方法

水 鳳梨罐頭的鳳梨片 梅子粉

 黑御鳳梨酥 土鳳梨酥.JPG

 

 

 

 

水的比較-確認顏色會不會太透明

  黑御鳳梨酥 土鳳梨酥 (2).JPG 黑御鳳梨酥 土鳳梨酥 (3).JPG 黑御鳳梨酥 土鳳梨酥 (4).JPG  



基本都ok 這家也是 如果真的不ok 可能冬瓜添加過多沒加鳳梨(個人猜測啦


 




水的確認-吃完如果喝水會不會很快就沒有味道

黑御鳳梨酥 土鳳梨酥 (5).JPG


吃完半個鳳梨酥 喝點水 有殘留一點味道

合格







鳳梨罐頭的鳳梨片的比較味道-同樣是吃完半個鳳梨酥 在吃鳳梨罐頭的鳳梨片

但是要看甜度的有沒有高過鳳梨罐頭的切片甜


黑御鳳梨酥 土鳳梨酥 (8).JPG  







也是合格











用湯匙吃一點點梅子粉-同樣是先吃鳳梨酥 跟前面不一樣 是吃一整個 反而不能比梅子粉酸或接近

黑御鳳梨酥 土鳳梨酥 (9).JPG  






同樣合格



有種覺得我這方法還滿傻的=口= 可能是第一次這樣試鳳梨酥吧




  


評論;酥皮烤的很美 很標準

鳳梨內陷適度的甜 鬆鬆軟軟 綿密可口

新的店能把鳳梨酥該有的基本條件都做到 真厲害
 





可是!





有一大點我很擔心=
 口=


.........沒.......有........特...........色......



想到是這商品是要在網路上的拍賣 賣



好像沒辦法熱賣








我有一個建議給店家參考





可以做成一口狀


如圖

黑御鳳梨酥 土鳳梨酥 (11).JPG













希望店家可以在網路上拍賣的生意越來越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