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http://mama1000403.pixnet.net/blog


e mail:

mama1000403@yahoo.com.tw

------------------------------------------------------------------------

跟大家說聲抱歉

最近在查餐飲科的相關訊息

.改變自己.查自閉症-躁鬱症-注意力不集中.跟表妹玩.....等

開始忙了= =

自己是不習慣

還要繼續等永平工商餐飲科和育達高中餐飲科的回答

如果你的小孩或你也是要準備考永平工商餐飲科

可以在這篇悄悄話留言 這樣我們彼此先認識

對你我都好

轉回正題

這次試吃品 拖了好久才發表=口=

Leo日誌迷和格友 ....不 連我自己都好意外

上網查

好像是自創的?

聽說是單親家庭的媽媽

順利報名後 看到邀約

想說...我不是順利報名了嗎 怎麼還有邀約

算了 反正我確定能試吃到

收到後 以前我會很高興

為什麼最近收到試吃品 好像變負擔了

(看來我最近真的開始忙了ˊ.ˋ

關於評論

梅子

麻麻手作系列 台式風味泡菜-辣味 (6).JPG 麻麻手作系列 台式風味泡菜-辣味 (2).JPG 麻麻手作系列 台式風味泡菜-辣味 (3).JPG  

:乾爽又脆口

梅子汁滲透泡菜 夠帶勁

有點甜卻不太會辣

有驚喜到

難道是泡菜革命

愛吃泡菜 不愛吃泡菜 可能都很喜歡

在此鄭重推薦


原味

麻麻手作系列 台式風味泡菜-辣味 (4).JPG 麻麻手作系列 台式風味泡菜-辣味 (5).JPG  

:辣度偏低

不愛吃辣卻有可能喜歡的極品

吃多都不用擔心

用心製作果然屌


獨家吃法:


麻麻手作系列 台式風味泡菜-辣味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