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縣中和市廣福路56巷6號
 

 

聯絡電話:

(09)21878232(邵先生


店家網站:

http://www.greenbear.tw/

----------------------------------------------------------

 

Leo默劇劇場>


與海盜玩十點半

綠森林小浣熊 爆米花 (7).JPG       
我:要跟嗎

 
海盜:好
 
   

 

  
  綠森林小浣熊 爆米花 (8).JPG
我:8點 爆了嗎?

  
海盜:我看一下

 
還沒爆 在加一張

 


綠森林小浣熊 爆米花 (9).JPG
  
我:半點 


海盜:還是沒爆 在加一張






綠森林小浣熊 爆米花 (10).JPG
我:兩點


海盜:爆了....(倒下來懊悔為什麼繼續加
綠森林小浣熊 爆米花 (11).JPG



綠森林小浣熊 爆米花 (12).JPG
海盜:我不想玩了


我:別這樣 給你吃爆米花讓你心情好一點






綠森林小浣熊 爆米花 (13).JPG
海盜:哇 那麼一大包 謝謝


我:不客氣






Leo默劇劇場結束



海盜分享時間

綠森林小浣熊 爆米花 (14).JPG->

 

 

 

 

 

    
經典原味(上)>

綠森林小浣熊 爆米花 (5).JPG
不會很焦


有吃到玉米的香甜


糖漿包覆整個爆米花


卻不會吃的很腻


店家貼心的把玉米籽去掉


真是食用方便


光試吃就吃了好多了

 

 

 

 

 

風味焦糖(左)>

綠森林小浣熊 爆米花 (4).JPG
顏色像醬油 代表烤的很讚


香甜味很明顯 突出


焦糖飽和 有著甘醇香


香氣十足


酥酥脆脆 很難吃膩


很想直接倒下去在嘴裡滿滿的吃完一包







墨西哥辣味(右)>

綠森林小浣熊 爆米花 (6).JPG
鹹味出色 不會辣到像噴火


有一點點麻 很像玉米加上黑胡椒


讓人吃上癮了


感覺自己像一隻馬 不斷的在吃草


很難克制下來

---------------------------
其實寄過來時 看到蝦餅
綠森林小浣熊 爆米花.JPG
想說哪來的蝦餅

原來是爆米花試吃

滿大包的說
 綠森林小浣熊 爆米花 (1).JPG  
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