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桃園市中正路730號(近中正路 慈文路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聯絡電話:

03-556165/3556166


店家網站:

http://orderme.com.tw/

----------------------------------------------------------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哼你愛的歌會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

正一排骨 好神包系列 (2).jpg

會呼吸的痛/梁靜茹 幾句歌詞


25歲以上的你 多久沒吃道地的家常菜了


那種媽媽的味道 真的很讓人想吃好多飯

 

我以後或許也會懂吧

 正一排骨 好神包系列 (3).jpg 正一排骨 好神包系列 (4).jpg

面前的你  因該常吃外食吧


有沒有想過來個宅配 有個豐富佳餚在你餐桌上呢



馬上變岀








美味三道料理















讓你流口水(我好壞XDDDD

正一排骨 好神包系列 (1).jpg





弄錯張圖了 這是垃圾= =



在變一次









正一排骨 好神包系列 (5).jpg 正一排骨 好神包系列 (6).jpg 正一排骨 好神包系列 (7).jpg

真的讓面前的你流口水了吧



不要恨我 哈哈哈(我壞透了)




好啦 別說我太壞


看介紹吧




喜氣打鲁菜>

正一排骨 好神包系列 (9).jpg 正一排骨 好神包系列 (12).jpg 正一排骨 好神包系列 (13).jpg
白菜湯汁多鮮美


一入口蔬菜的美味


完整的釋放

正一排骨 好神包系列 (9).jpg


只想說天然的 尚好~~


也讓人感到喜悅唷





家傳炒米粉>

 

正一排骨 好神包系列 (8).jpg
不會看似普通 而不好吃


那種很乾的感覺都沒有

 


實在太厲害了


感覺比媽媽平常炒的 還好吃

 


專業的味道 很難捉摸到配方


 

韓式泡菜>

 正一排骨 好神包系列 (11).jpg 正一排骨 好神包系列 (15).jpg
辣的很可怕 吃一些就冒想噴火了


很不習慣這種麻辣


剛好吃點白菜能解一點泡菜的辣


韓國人會很喜歡 真的


有夠韓國(道地)的啦










正一排骨 好神包系列(泡菜.米粉.魯菜).jpg

話說這家創始是1991 大我兩歲而已


剛好我是桃園人


但不是桃園市人= =


也算家鄉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