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電話(訂購專線):

0972907286

 

店家信箱:

damomhome@yahoo.com.tw



店家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damomhome/


-------------------------------------------------------

 

屬雞的我

這次要吃....

同樣跟雞算家禽的鴨

想到吃鴨

其實我在外婆家吃過不少鴨肉

個人是很愛吃啦 跟雞肉比的話

當歸鴨

好像有印象

因該吃過


但不是特別愛吃

比較喜歡藥燉排骨


關於這家 大媽家傳當歸鴨 試吃品的感覺如下




湯頭不會太鹹 也不會太濃

喝起來很順暢
大媽家傳歸鴨 當歸鴨肉.當歸鴨湯 (8).JPG
皮夠軟嫩 不需要嚼很久
  大媽家傳歸鴨 當歸鴨肉.當歸鴨湯 (7).JPG
如果單吃皮也不錯

  大媽家傳歸鴨 當歸鴨肉.當歸鴨湯 (6).JPG


肉的話  沒讓我失望

夠緊實 湯汁有滲透在肉裡面

整體可以說滿分

 

   大媽家傳歸鴨 當歸鴨肉.當歸鴨湯 (5).JPG

 

 

缺點和建議的話我有抓到一點點


名片沒有地址總覺得不太

但如果只是開放網購那
到沒問題


試吃品部分 我建議換成鴨腿一個或三塊鴨肉


這樣吃的滿足 拍照畫面比較豐富

大媽家傳歸鴨 當歸鴨肉.當歸鴨湯.JPG
其他>白菜不是試吃品 是我家剛好有順便加進去一起隔水煮

  大媽家傳歸鴨 當歸鴨肉.當歸鴨湯 (2).JPG  大媽家傳歸鴨 當歸鴨肉.當歸鴨湯 (4).JPG 

我有照店家小註明紙條寫的要退冰隔水加熱後再 大媽家傳歸鴨 當歸鴨肉.當歸鴨湯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