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南市安平區府平路247號

 

 

電話:

 

06-2934338

 

0989932318

 

 

傳真:
 

06-2930562



店家網站:
 
 

http://www.agezb.com/


-------------------------------------------------------

 

寫了好多的評論

雖然前陣子疑似被盜圖= =

但我不放棄

繼續的拼命寫評論

帶給訪客和熟的部落客好的心得

如果你問我在拼什麼

我會回

我在拼永遠的愛好.....美食

更是小時候的夢想(廚師)吧

好吧 不感傷了

這次品嚐的莊爸泡菜
莊爸泡菜 泡菜+果醋 組合.JPG 莊爸泡菜 泡菜+果醋 組合 (1).JPG
個人認為是試吃界的A咖

評論前我個人是滿有信心的

可能酸食愛好者的吧

畫面切到b棚~~~~~~~~~~~




百香醋釀木瓜>>>>>
 莊爸泡菜 泡菜+果醋 組合 (3).JPG

莊爸泡菜 泡菜+果醋 組合 (11).JPG
一打開包裝 我喜歡的百香果酸

馬上散發

店家很熱心的把木瓜切的很細 方便入口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白蘿蔔條呢

百香果汁加入木瓜絲裡

讓木瓜絲有滿滿的果汁在裡面

有著甜蜜的甜和酸

而且冰涼涼的 可以當點心吃

真好





起士奶素泡菜>>>>>
莊爸泡菜 泡菜+果醋 組合 (12).JPG
起士濃郁的味道

有異國風情

就像是在義大利

卻吃著韓國泡菜

那種夢幻感

跟泡菜是很怪異的合的上






花醋蘿蔔醃>>>>>
莊爸泡菜 泡菜+果醋 組合 (13).JPG
這讓我想到我自己也不太懂的胡蘆乾

但沒想到蘿蔔加入醋也有火花

那種不會很乾 脆脆的

比小魚好一百倍





莊爸蘿蔔>>>>>
莊爸泡菜 泡菜+果醋 組合 (14).JPG
有點辣 很帶勁

本來以為蘿蔔很軟

沒想到是硬的

我個人很喜歡





莊爸泡菜>>>>>
莊爸泡菜 泡菜+果醋 組合 (18).JPG 莊爸泡菜 泡菜+果醋 組合 (6).JPG 莊爸泡菜 泡菜+果醋 組合 (15).JPG
我最期待的一品

理想的辣和酸+香脆

很到味 超ㄅ一ㄤˋ

不愧是主角




莊爸泡菜 泡菜+果醋 組合 (10).JPG

 

謝謝店家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