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26841 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201號


E-Mail:
u52058@yahoo.com.tw

 

聯絡電話:
0939-27-6767


店家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pages/shang-wei-shi-pin/184207924930207?
-------------------------------------------------------

我的好朋友

 

試吃家Leo來了

 

今天要介紹什麼

 

我要介紹梅子去

 

很多梅子很厲害

 

我若沒講你不知

 

通通介紹出來

 

(改浩角翔起的梗 嘿嘿

 

 

訪客朋友 我又來介紹美食摟=ˇ=

 

這次介紹24小時不打烊的店

 

 

我們去宜蘭住一晚

 

掰摟

 

 

 

 

 

 

賞味食品 梅子組合.JPG 賞味食品 梅子組合 (1).JPG 賞味食品 梅子組合 (2).JPG 

 

 

 

 

 

 

 

 

 

 

 

 

 

 

 

 

(改食尚玩家 來去住一晚 開場白

 

這是評論效果 不良示範別學0.0)

 

以上有些句子

 

請別當真=口=

 

一切都係為了收視率啦(迷之音>啥

 

在此跟食尚玩家的主持人說聲抱歉 

 

但這次真的是愛吃酸的好朋友

 

勇敢的來迴響吧

 

酸甜甜的梅子組合

 

讓你口吐白沫

說錯

 

是口齒流香=ˇ=

(在地的是口齒流鄉

 

來看好我的評論就知道摟

 

 

 

賞味食品 梅子組合 (3).JPG 

 

 

(左上)綠茶梅>

綠茶蓋過梅子有的酸味

但也因為這樣 出現了特色


就是綠茶+點微微的酸在裡面

不愛吃酸的因該很愛吧

我猜啦
 

賞味食品 梅子組合 (5).JPG
(左下)冰梅肉>
特別的軟 不會太酸

吃起來有冰冰涼涼的清新感覺

很像漱口水那樣

漱一漱 流連忘返


(右上)黃金桔>

不像金桔檸檬的金桔很甜很腻

反而入口有種化開來在嘴裡綻放

由其不會粘牙這點該給店家拍手叫好


(右下)紫蘇梅>

這....好像沒有很意外

但很道地

我是很喜歡這個

因為小而美的梅子 卻有著美味無窮的好味道

賞味食品 梅子組合 (6).JPG
(另外一張圖)黒砂糖梅肉>

甜+酸 好像在喝梅子汁似的

沉醉在裡面

很好吃

我自己會希望這個大一點



最後來個前幾個禮拜我去超市買的梅子綠茶

剛剛好=ˇ=





賞味食品 梅子組合 (4).JPG

(聲明>梅子綠茶 不是這家店的商品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