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地址 :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市絲川西街97號2樓

 

聯絡電話:

手機:0987875834 周先生

0918879236 CITON

 

email:

K258191@yahoo.com

 

店家部落格+臉書:

http://www.wrech.cc/blog/BLUEYUCHEN

http://www.facebook.com/proflie.php?id=100001705518848

 ----------------------------------------------------------

 Pastry 年節禮盒(布郎尼.義大利脆餅.好心情餅乾.牛軋糖.JPG

 

2月就是要過春節摟

Leo在此

介紹一些春節糖果組合

除了1月2日介紹的

最近又收到不太一樣的糖果組合摟

比較走高級

法國高雅風吧

有四種 好心情餅乾 義大利脆餅 牛軋糖

貴店首選 布郎尼

以下是介紹

好心情餅乾
Pastry 年節禮盒 (2).JPG
外觀和味道都有點普通(市面上好像常出現)

但夏威夷火山豆

小雖小 威力卻滿大的

怎麼我吃起來好像

比較厚的瓜子(春節糖果之一)

加入餅乾裡

真想說聲 阿囉哈



牛軋糖
Pastry 年節禮盒 (3).JPG Pastry 年節禮盒 (4).JPG
我可以說

這是我吃那個多牛軋糖 最好吃的一種

花生顆粒很大 很有滿足感

味道 居然是像樓梯似的越來越高

基本好吃要素都有

而且

不但沒讓我失望 反而有驚艷到





義大利脆餅
Pastry 年節禮盒 (5).JPG Pastry 年節禮盒 (6).JPG
說真的 外觀很像五榖土司也

越嚼越好吃

獨特的口感

原來咖啡加入餅乾中 有個高級享受

我來到了貴族辦的聚會 跟那些品嚐下午茶的說聲 要不要來吃

有這種意境

如果在加點巧克力 會不會更好?

咖啡和巧克力 因該很搭

由其是黑巧克力




布郎尼
Pastry 年節禮盒 (7).JPG Pastry 年節禮盒 (8).JPG 
不愧是主打星

可以說是巧克力蛋糕的升級在升級版


很想拍拍手

味道很濃郁 叫我吃好幾條都可以了

無花果.葡萄乾.蔓越莓 這些配角做的好

襯托岀整體的美味













大家可以先想想要買哪些糖果餅乾過春節 真正的新年摟
楓之谷 (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