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地址 :


檢視較大的地圖

桃園縣龜山鄉中和南路217-1號

 

聯絡電話:

(03)3293133

09-24014140

 

信箱:

 service@auntieclaire.com.tw

 

店家網站:

http://www.auntieclaire.com.tw

----------------------------------------------------------

 

 

新年好 

新年到

兔年行大運
謹安烘培坊 綜合禮盒(綜合牛嘎糖.米果.南瓜子酥.花生酥).jpg
中華民國一百年摟

我感冒卻還沒好
 
剛好

昨天晚上寄來了喜氣的糖果

今天去領
謹安烘培坊 綜合禮盒 (1).jpg
是桃園縣的

算家鄉的味道

(但我不是龜山人啦 )

當然這喜氣也要分一點給各位


 


來介紹摟~





謹安烘培坊 綜合禮盒 (2).jpg
南瓜子酥
 
(有一個我媽先吃掉了) 


平常吃這種

要手用出來的的瓜子

吃了是不會乾乾的

很特別的口感

酥有酥到

翠脆都有

加了花生更是奇特



謹安烘培坊 綜合禮盒 (3).jpg
花生酥糖

花生糖的升級版

就算沒有感覺到有+麥芽

還是有出現那種香潤無比的好味道

每咬一下 就會想快速的咬第二下

越吃越上癮

我已經不管感冒
連吃三個了


謹安烘培坊 綜合禮盒 (4).jpg
風味高纖米果

說風味 是真的

海苔像是龍捲風似的

越捲越上
多啦a夢 (15).gif
  
層次分的非常清楚

跟唱歌一樣 有起承轉合


跟普通米果 差很大 




關於牛嘎糖


賣個關子 你們買來吃吧

 













 

 

 

 

 

 

 

 

開玩笑的啦


當然會分享給大家味道如何摟

我要分享的是
謹安烘培坊 綜合禮盒 (5).jpg 謹安烘培坊 綜合禮盒 (6).jpg
原味和抹茶
(巧克力 我有點不放心 因為我最近在感冒中)

原味的

好像有添加鮮奶

有一股奶味衝上來

讓我無法招架

抹茶的話

不會很苦

稍微苦反而跟甜味有中和到

很像在磨抹茶的過程



------------------
今年的第一個試吃品


試吃完畢



一樣祝大家



2011新年快樂摟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