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88號

 

聯絡電話:

(07)2410898

 

傳真電話:

(07)2410868

 

店家網站:

http://www.pineapple1935.com.tw

----------------------------------------------------------

 

最近感冒=口=

 

開始會擔心試吃品

 

會不會很甜 讓支氣管炎惡化

 

好險這個今年最後一個的試吃品

高雄堀江町風犁記 土鳳梨酥 (3).JPG

能讓我放心

 

為什麼呢

 

因為台灣的新鮮水果總是能讓人吃的安心健康

 

土鳳梨 沒有那種太多的甜

 

太多的酸

高雄堀江町風犁記 土鳳梨酥 (8).JPG

一點點的酸+上顆粒

 

自然的黏稠度

 

會幻想

可以當麻薯般的拉很遠吧

高雄堀江町風犁記 土鳳梨酥 (9).JPG

我很喜歡這鳳梨酥自然的顏色

沒有添加什麼色素

 

可能去很多店都很難買的到 

 

我敢發誓

餅皮酥脆

高雄堀江町風犁記 土鳳梨酥 (6).JPG

鳳犁記的師傅

 

我不得不佩服你

提供鳳梨的果農

高雄堀江町風犁記 土鳳梨酥 (5).JPG

我想說

 

你是最棒的

 

 

 

 

最後 2011年要到了

祝大家和鳳犁記的所有人

 

高雄堀江町風犁記 土鳳梨酥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