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縣中和市廣福路56巷6號
 

 

聯絡電話:

(09)21878232(邵先生


店家網站:

http://www.greenbear.tw/

----------------------------------------------------------

綠森林小浣熊 酥脆年糕條.KA-KA 龍蝦餅.jpg

台灣

我對不起你

楊淑君

我對你說聲抱歉

大家

罵死我吧

我要試吃韓國的商品=口=......

在現在韓國混亂 台灣反韓後

試吃

總覺得 心情好複雜

沒辦法

身為混合部落客

拿手自由創作美食和評論美食的我


當然要開始試吃

綠森林小浣熊 酥脆年糕條.KA-KA 龍蝦餅 (2).jpg  
KA-KA 龍蝦餅(辣味)

首先先做一件之前沒做過的事

量寬和高

測量結果如下>


綠森林小浣熊 酥脆年糕條.KA-KA 龍蝦餅 (4).jpg 綠森林小浣熊 酥脆年糕條.KA-KA 龍蝦餅 (5).jpg 綠森林小浣熊 酥脆年糕條.KA-KA 龍蝦餅 (6).jpg 綠森林小浣熊 酥脆年糕條.KA-KA 龍蝦餅 (7).jpg 綠森林小浣熊 酥脆年糕條.KA-KA 龍蝦餅 (8).jpg 綠森林小浣熊 酥脆年糕條.KA-KA 龍蝦餅 (9).jpg  



有小有大 小不會太小 大的不會太大

坦白說 味道我用一種高標準品嚐
--------------------------------

龍蝦的海鮮有像海浪般的波濤洶湧

綠森林小浣熊 酥脆年糕條.KA-KA 龍蝦餅 (10).jpg 

 越來越高 越來越大

慢慢興奮了(指味道一層一層的進入我的心)

我就是那個要衝浪拼命要衝過這個浪波

的衝浪者

十分鐘後 我掉下這衝浪板 不得不佩服 這種大自然的海浪(指龍蝦的天然美味)

但 我被陌生人救起後 忽然想到一點

綠森林小浣熊 酥脆年糕條.KA-KA 龍蝦餅 (11).jpg

好像少了什麼 還是什麼不夠

原來

這波海浪不夠[強烈](指希望辣味非常辣)

玩的總是有點遺憾阿

要是這波海浪在高一點

成功的站上好幾小時

就等於完成跨年目標了

試試看好一點的衝浪板 會不會更好(指加沙拉
綠森林小浣熊 酥脆年糕條.KA-KA 龍蝦餅 (12).jpg
痾......只有好一點點啦

繼續努力的衝摟~(指盼望店家能把這商品做的更好

↑以上純屬比喻評語

(我個人從來沒衝過浪 衝大浪更不是我的目標
 
也沒有想玩衝浪 謝謝)
--------------------------------
補充>脆度香脆無法檔

軟硬適中
 
---------------------------------

綠森林小浣熊 酥脆年糕條.KA-KA 龍蝦餅 (13).jpg 綠森林小浣熊 酥脆年糕條.KA-KA 龍蝦餅 (14).jpg
莎郎ㄏㄟ呦 酥脆年糕條

很好奇有沒有+冰糖也

因為吃起來感覺冰糖糖漿附著在年糕條
 綠森林小浣熊 酥脆年糕條.KA-KA 龍蝦餅 (15).jpg 
冰起來更好吃


綠森林小浣熊 酥脆年糕條.KA-KA 龍蝦餅 (16).jpg
看一下包裝

喔喔
 綠森林小浣熊 酥脆年糕條.KA-KA 龍蝦餅 (17).jpg 
原來是麥芽糖

難怪有雙重享受

塊>絲>塊>絲

輪番著

另外我感到很驚喜

覺得別家零食店很難想到做出納麼特別

外觀像似捲心麵 滋味想像都會反差很大的年糕條

美味100+外觀100+驚喜100=完美的300分給店家啦

如果你是有購買這商品或同樣試吃這商品

綠森林小浣熊 酥脆年糕條.KA-KA 龍蝦餅 (18).jpg

給你一個建議 可以+起司條或起司片吃

會有夾心的享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