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地址:

台北縣三重市重新路5段609巷2號8樓之3


檢視較大的地圖

<聯絡電話>(02)29953318<

<店家網址>http://www.hiclearance.tw/index.php?type=0

------------------------

在喝完懮酪乳後

  

我哥跟我講有我掛號

想說是什麼卻想不出來

結果是石上泉的手搖茶

讓我滿吃驚的 

原來只要註冊他們會員就有了

打開來看

真的是一小包的

也有講解說明

 石上泉 手搖茶 (2).JPG

 

幾分鐘後

我表弟從他讀的高中 走來我家

於是開始泡來喝

打開小包的茶葉粉

石上泉 手搖茶 (3).JPG

只能說

天然的尚好(請想像台語)

有夠香噴噴的 哈哈哈(----已經想成食物

  石上泉 手搖茶 (4).JPG 石上泉 手搖茶 (5).JPG   

馬上用水壺裝飲水機的水到近寶特瓶


倒大概七八分滿

 

開始放茶葉粉搖

石上泉 手搖茶 (6).JPG

(這時候我叫我那個表弟拍一張我搖的時候)


大概幾秒就有好喝的茶了

 

到近小杯子


喝到茶的清純

自然的微微甘甜

道地能解渴的苦味

滋味滿像茉莉茶的

石上泉 手搖茶.JPG

超想一口接一口

痛快乾了


大家可以上這文章最前面提供的網址看石上泉

賣的茶包資訊

 

手搖茶的方便性我超喜歡的

0ˇ0

不喜歡喝冷飲的

也可以用熱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