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電話和無名網址:
0987-195813

http://www.wretch.cc/blog/rose570107

------------------------

 


今天12點前

老闆親自打電話過來叫我下去拿

讓我心理小嚇一跳

下去拿時

老闆講些重點

很快的就拿給我

讓我有身付重任的感覺


打開時 感覺滿豐富
 么鬼本舎 味噌.豚骨拉麵+黑木耳露.JPG 

                                
   還有以下這些:
么鬼本舎 味噌.豚骨拉麵+黑木耳露 (1).JPG
么鬼本舎 味噌.豚骨拉麵+黑木耳露 (3).JPG 么鬼本舎 味噌.豚骨拉麵+黑木耳露 (2).JPG么鬼本舎 味噌.豚骨拉麵+黑木耳露 (4).JPG么鬼本舎 味噌.豚骨拉麵+黑木耳露 (5).JPG
也有附送一些說明書.紙條 產品介紹.......等
么鬼本舎 味噌.豚骨拉麵+黑木耳露 (9).JPG么鬼本舎 味噌.豚骨拉麵+黑木耳露 (8).JPG么鬼本舎 味噌.豚骨拉麵+黑木耳露 (6).JPG
么鬼本舎 味噌.豚骨拉麵+黑木耳露 (10).JPG么鬼本舎 味噌.豚骨拉麵+黑木耳露 (11).JPG
先處理拉麵



滾水後麵煮一下
么鬼本舎 味噌.豚骨拉麵+黑木耳露 (16).JPG
調味包放在大碗裡
加熱水微波一兩分鐘
么鬼本舎 味噌.豚骨拉麵+黑木耳露 (18).JPG
拿到桌子 加麵享用

我只有加一點蔬菜而已

想品嚐拉麵的原味




單吃麵
滑嫩入口
卻 有點普通
感覺上蛋可以加多一點

么鬼本舎 味噌.豚骨拉麵+黑木耳露 (17).JPG
左邊味噌拉麵

很標準的

味噌味

希望甜味可以多一點
讓人會有驚喜

 

 右邊豚骨拉麵

香味很棒

會想讓人一口接一口

湯頭很純


不知道 為什麼

好像在吃海鮮拉麵似的?

因該是有點太鹹


關於兩個黑木耳露
么鬼本舎 味噌.豚骨拉麵+黑木耳露 (32).JPG 么鬼本舎 味噌.豚骨拉麵+黑木耳露 (34).JPG  
一起微波

分別各吃黑木耳露

有點意外

就是沒有想像中的難吃

反而很像蒟蒻很有彈性 不錯吃

不會衝突紅棗和冬瓜的原味

是沒有照著店家說明的吃法

到是自己發明兩個吃法

比較不甜的紅棗黑木耳露

加了甜味十足的冰淇淋

么鬼本舎 味噌.豚骨拉麵+黑木耳露 (28).JPG

比較甜的冬瓜木耳露

加了清純的鮮奶

有著特別的感覺

就是有顆粒的冰淇淋 有顆粒的鮮奶ˊˇˋ

大家可以試試看

最後這兩個配料到是沒吃

么鬼本舎 味噌.豚骨拉麵+黑木耳露 (23).JPG
因為海帶我不喜歡吃

更沒辦法吃辣(我自己不太能吃辣

在此向店家和各位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